close


台中最好吃的生日蛋糕就是咕咕霍夫了!!!
今天是我26歲生日~~~但是依然要上班~~~
寶貝也剛好到外地出差(大哭)~~原本說好過幾天假日再幫我慶生的~~
結果剛剛一回家餐桌上就擺著台中生日蛋糕店的蛋糕!!!超驚訝!!!
老媽說是蛋糕店外送的~原來生日蛋糕可以宅配耶~
謝謝寶貝給我的驚喜!!!真的超級感動的!!!上班一點都不累了~~~
寶貝說咕咕霍夫的生日蛋糕在網路很熱賣
一搜尋台中生日蛋糕推薦都是咕咕霍夫呢!



寶貝說他選咕咕霍夫蛋糕【茶。蘋果】生日蛋糕給我~因為我是他的小蘋果!!!
是最近網路上很夯的洗腦歌啦~
“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~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~”
哈哈哈真的很討厭很白痴餒 >///< (開心死)
網路最夯生日蛋糕~~




咕咕霍夫蛋糕【茶。蘋果】生日蛋糕的簡介也很浪漫喔!
網路最夯生日蛋糕~~~
“ 我將蘋果丟給你,若你也願意愛我,就收下蘋果…….”
這麼好吃的蘋果!管我愛不愛你我都收下!哈哈哈!
還有 ”不同世界、一律的蘋果”~ 超有趣好笑的~


網路最夯生日蛋糕~~這是用唐寧牌伯爵茶做的戚風蛋糕喔!
我原本看它的樣子,還以為是像麵包的那種口感,我媽說我好俗><
它是貨真價實的戚風蛋糕~~~鬆軟綿密帶著茶香~~~是台中最好吃生日蛋糕了~~超級好吃~~~


咕咕霍夫蛋糕上面還有厚厚一層的蘋果餡~~~
甜甜的蘋果餡跟軟綿的茶香蛋糕搭起來吃~甜而不膩~口感極佳~
真的是台中最好吃生日蛋糕了~~



咕咕霍夫蛋糕中間的餡料吃起來很像冰淇淋喔!入口即化~而且裡面還有果肉耶!
每一層都是驚喜~~~寶貝的心意都在裡面啦~~~(明明就是咕咕霍夫做的啊?)
真的是我吃過台中最好吃的生日蛋糕了!!!
而且沒辦法陪在我身邊的寶貝~咕咕霍夫還能宅配生日蛋糕到我身邊~
查了一下他們的官網 http://www.gcake.com.tw/
每一款生日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
看到想吃的生日蛋糕動動手指就能直接外送了!
都難怪咕咕霍夫的生日蛋糕在網路上會熱賣!
而且我原本想留一些明天吃的….
結果都被我媽和我妹搶著吃光光了….哭笑不得啊!哈哈!
 
arrow
arrow

    哈尼就愛趴趴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